The Mysterious Dawn Mine, 7.5mi, EG1500ft

从死谷回来后的周末,又去寻觅了LA附近的一个遗弃的矿场,算是继续向西追寻当年淘金的脚印。Trail的起点在national forest里面,开到集合处发现,仅有的为数很少的停车位已经被占满,为了不要再重蹈罚单的悲剧,我也算是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所有的sign都仔细研究了一通,还特意借了同行mm的公园卡,把车停在了稍远的拐角处,却还是一路提心吊胆。

当初网上没有什么人回应,结果在trailhead居然聚集了七七八八一队人马,大约是我最近常常出没,也竟碰到了一些熟人。整个trail其实只有6迈,也是一个环线。领队在召集贴里写到会数次穿越小溪,弄得我还小激动了一把,很难想象,平时光秃秃的土坡上如何出现一幅青山绿水的画面,当然我也没有很大期望了。前半段的路程还是在太阳下行进,所以依旧是明晃晃的枯黄野草和虽然是绿色,但依旧是沙漠般的扎人植物,据同行的人介绍,这片山三年前遭遇一场大火,所以至今到处可见乌黑炭化的枯木。不过,野草已经生命力顽强的覆盖了整个山坡。中途休息的地方叫做好望角,只是实在是山寨的有些粗糙,不知道这个名曰好望角的屋子是作什么用的,队里的两条狗狗倒是很happy的躲在阴凉下。

P1070270

之后不多久,就到了此行的重点之金矿,戴上头灯,钻到洞里,废弃的矿口已经积了不少水,再更深处则变成了水潭,所以也无法再前进。刚好和我一同进来的是摄影师同学,便有了站照片纪念

P1070284

回程的路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小溪,那真是“潺潺”流水啊,时隐时现在乱石中,远远看去更像是即将干枯的河床,不过有了水的风景终归多了一份灵性,恰好和摄影师同学步调一致,居然有了几张不错的人像照。

P1070276P1070291

虽然回程的线路没有明显的trail,不过大石块上明显的标有大大的黑色箭头,也算颇为好认.

回到起点,时辰尚早,刚好离我平时去的游泳馆很近,又跑去游了几圈后,神清气爽回家睡觉了。

Leave a comment